排氣

代理轉正 江東成今獲頒鄉長當選證書

代理轉正 江東成今獲頒鄉長當選證書

    花蓮縣富里鄉的鄉長補選,經過半年的等待,終於在6月18日確定了當選人。今(26)日花蓮縣選舉委員會副總幹事游燕玲及委員黃羨喜代表選委會前往富里鄉,向當選人江東成頒發當選證書,並表達祝賀之意。
    鄉長補選的結果確定,為富里鄉注入了新的動力和期待,江東成在接受證書時表示,感謝選舉委員會的公正運作,未來將全力以赴履行鄉長的責任,兌現他在競選期間所提出的政見,為富里鄉的鄉親服務。同時,也將會以實際行動來落實競選期間所提出的政見,並致力於改善富里鄉的生活品質和發展,並且也會和相關單位共同合作,為富里鄉的發展做出貢獻。


   富里鄉位於花蓮縣的南區也是稻米之鄉,當選之後會帶動富里鄉的農業、觀光及相關產業發展。他進一步表示,代理鄉長期間能獲得富里鄉鄉親的支持和肯定,對當地的需求和挑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將充分利用這段時間累積的經驗,共同與相關單位和居民合作解決鄉內的問題,推動富里鄉的發展和進步。6月30日即將舉辦宣誓就職典禮,隨著江東成從代理鄉長轉正,富里鄉居民期待他的領導和努力將帶來鄉內的積極變革和持續發展。

Image

花蓮電子報成立於2010年,是花蓮地區的一家網路新聞媒體,致力於提供最即時、最客觀、最有深度的花蓮本地新聞報導。我們的報導範圍包括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娛樂等各個領域,並且也提供活動訊息、觀光資訊以及生活常識等相關內容。我們的團隊由一群熱愛花蓮的專業記者組成,每天努力採訪、編輯、發布報導,希望能夠為讀者帶來最有價值的新聞資訊,讓大家更了解花蓮。